東欣-無患子商品

 

今天跟各位分享東欣Monsa 出的無患子的沐浴乳, 無患子洗髮精及左旋c身體白皙細緻乳液.

前幾個月逛露天拍賣的時候, 想找身體美白乳液, 後來找到這個產品. 價位很低 (運費比商品佳還要貴 ),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. 而且也蠻多人買的. 所以就試試看買.

原本只想買美白乳液, 但因為他有搭配組合比較便宜所以就買了沐浴乳跟洗髮精. 聽說無患子的成分很天然, 清潔力蠻強, 而且剛好沐浴乳也剛用完, 所以就買了好幾瓶 (一瓶好像有 1000ml --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用完).

左旋c 美白乳液

個人覺得還不錯啦, 擦完不會油膩, 蠻清爽的. 對於有沒有變白, 我覺得還OK, 肌膚有變亮的感覺.

 

100_6340.JPG

無患子的沐浴乳

沐浴乳的話, 我覺得比較還好, 不曉得是因為我本身皮膚比較乾的關係, 洗完了以後感覺有點澀, 然後洗完的水好像有一層油, 還蠻神奇的.

 

sabun.JPG

無患子洗髮精

洗髮精還不錯, 有含何首烏可以讓頭髮變黑, 給頭髮稀疏的人專用的. 我的髮質很細, 容易斷, 而且偏黃. 用一段時間, 我覺得髮質是變比較粗一點.

shampoo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yn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